传祺品质铸就J.D. Powerr五连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3





  日前,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其中传祺GS4再次位列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国品牌榜首,跃升至行业第三。
chuanqi
资料图:广汽传祺(图片来源:互联网)
  该研究显示,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新车质量的差距连续七年缩小,2017年两者的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已缩小至仅13分。
 
  J.D. Power是全球最专业最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之一,其调研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在国内外汽车行业的调查和研究中具有较高权威性和公信力。其中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于每年9月底发布,被称作检验车辆品质的“风向标”。业内人士表示,传祺连续五年摘得该项报告中国汽车品牌桂冠,体现了其产品质量的一致性与可靠性,彰显了中国汽车领导品牌的品质实力。
 
  中国汽车品牌这些年来发展迅速,自2013年传祺冲破J.D. Power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天花板以来,中国品牌持续保持大幅进步,优秀的中国品牌陆续超过行业平均分。J.D. Power IQS报告显示,自主品牌连续十年进步幅度遥遥领先各合资品牌,与国际品牌间的差距逐年缩小,2017年再创新低,取得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历史性突破。广汽传祺自从获得J.D.'PowerIQS中国品牌的榜首地位,此后连续五年便保持了品质的一路领先,成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优秀样本。
 
  自创立以来,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中高端品牌定位,坚持国际标准和正向开发,在品质和安全上坚持做“加法”,引领自主品牌实现品质突围,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连续6年以8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实现优质高速增长。
 
  广汽传祺对品质的坚守,市场也给出了最好的回应。今年以来,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总体趋缓的大环境下,广汽传祺实现逆势上扬,SUV与轿车全矩阵发力,1-8月累计销售超33万辆,同比激增50.5%。
 
  作为唯一受邀的汽车品牌出席,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詹松光表示,传祺取得的跨越发展,得益于践行匠心品质,全生命周期实施严苛的品质管理体系,以“止呼待”和持续改善为基础,构筑了以设计、制造、供应、服务为支柱的质量管理方式。
 
  在设计开发方面,广汽传祺以“一个中心、三个面向”为定位开展工作,即:以制造为中心服务现场,面向开发控制产品指标达成、面向市场提高顾客满意度、面向供应链提高零部件开发水平,研发出满足客户需求、性价比高、质量优良的产品。
 
  在产品的量产环节,为了确保品质一致性,广汽传祺在生产制造环节实施生产全过程的品质保证体系。基于广汽精益生产的基本理念,广汽传祺质量体系在践行中不断发展,坚持标准化作业,挑战行业领先的制造水平,以“零缺陷”为目标,推进自工序完结活动,并围绕自工序完结活动开展品质管理。
 
  此外,广汽传祺打造世界级的供应链体系,并建立完善的零件品质管理模式。在完善内部品质管理的同时,广汽传祺致力于打造完善的供应商品质管理体系,通过覆盖Q/C/D的全面评价和品质培育,带动供应商提高品质意识及品质解析能力,与重点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赢协调发展。目前世界排名前10的供应商均为传祺配套。
 
  “2016年广汽传祺供应商零件不良率为22ppm,而今年广汽传祺供应商零件不良率力争达到10ppm。”詹松光表示,品质的提升是持续的主题,传祺还将挑战更高的目标。凭借卓越品质与专业服务,在9月20日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简称卡思调查)中,广汽传祺以87.74高分荣膺自主品牌第一。
 
  面对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对高品质个性化需求旺盛,传祺也加快了新产品布局。随着今年8月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和“新风潮智联SUV”传祺GS3上市,广汽传祺正式拥有从A0级到C级的SUV全产品矩阵,满足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持续为传祺品牌向上赋能加码。
 
  在中国汽车行业稳定进步、整体品质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广汽传祺能够连续五年获得J.D.;Power;IQS中国品牌冠军,充分说明广汽传祺作为中国质造的标杆形象。作为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品牌的中国汽车领导品牌,传祺势必将引领中国品牌实现品质强化、品牌提升,实现新的跨越。(晓敏)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以最严标准满足“品质刚需”

    近段时间,蒙牛集团大动作频频。一系列大动作表明,经过不到1年的快速主动调整,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蒙牛正在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新征程上加速奔跑。
    2017-04-19
  • 康宝以卓越品质铸就行业领导品牌

    1988年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台消毒柜成功诞生,消毒柜的发明开拓出一个中国民族品牌的新领域,并为人类倡导了一种全新的消费方式与健康的生活理念。
    2017-05-04
  • 三元:六十年品质如一 铸就国人信赖好品牌

    三元:六十年品质如一 铸就国人信赖好品牌

    品牌象征着品质,质量是品牌的生命。三元的品牌发展之路,也正是品质坚守之路。作为历次国家和首都重大政治、经济、文化大型活动的乳制品供应商,三元用匠心推进品牌发展。
    2017-08-11
  • 广汽传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高举高打、步步为营。熟悉传祺的人大都知道,这个土生土长的自主品牌自成立之初开始,就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大目标”——要把传祺打造成“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
    2017-04-20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