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火”小长假再“热”母亲节 帝度生态洗衣机成抢手货


时间:2014-05-09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家电卖场五一小长假余热未散,本周日母亲节又接过接力棒。

“每次看到妈妈扶着腰洗衣服时就很心疼,促销员给我推荐了这款帝度静界斜式滚筒洗衣机,洗衣不用弯腰,母亲节给我妈买这个正好。”消费者张先生这样描述。记者发现,越来越多像张先生一样的年轻人在为妈妈选购礼物时,不再局限于鲜花、服装,节能环保的生态家电产品正在成为时下最走俏的母亲节礼物。

15°黄金倾角设计受追捧

张先生描述的斜式洗衣机,是高端生态家电帝度品牌的独有设计。“静界”15°黄金倾角专为亚洲女性身材量身打造,斜式机身让洗衣服时不必弯腰,金色外观也成功虏获女性用户芳心。人性化的中途加衣功能,还能轻松解决“粗心妈妈”的健忘困扰。单洗涤周期较普通滚筒则大幅度降低了洗衣时间,水表与电表都不再“低头猛走”,帝度“静界”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成为精明、价值之选。

此外,传承源于合肥三洋的全球领先新一代变频技术,帝度“静界”系列洗衣机在运行时噪音仅有39分贝,而这个与图书馆相同甚至更低的噪音分贝也成为消费者选择的关键。“让妈妈体验高端生态家电带来的精致安静生活”成为母亲节高端生态家电引领者帝度的市场声音。

精智变频打造“生态”洗衣体验

高端生态家电引领者帝度致力于人、机器、环境的天然交互,将艺术设计、生态交互融会贯通,悄然间,已成为“生态家电”代名词。作为帝度品牌明星产品,“静界”洗衣机秉持帝度“人机自然•相融共生”的品牌理念,融入时尚、环保的新锐设计理念,为用户带来超凡洁净、极致静音的洗衣体验。

帝度“静界”系列洗衣机在五一及母亲节市场的优异表现也引起业界关注。专家指出,销量攀升背后虽不乏“假日经济”助力,但之所以受到追捧,除了产品品质外,以变频科技为依托,为用户打造出的绿色、节能、智能、环保的生态洗衣体验才是其“抢手”的关键。帝度“静界”系列洗衣机在母亲节为家人传递体贴与关爱的同时,也向消费者传递高端生态家电引领者的理念与内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