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自主创新树国际品牌


时间:2014-05-08





从2008年4月获得参加广交会的机会后,雅迪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第一家获得广交会出展机会的企业,至今已经连续六年参加广交会,成功向国内外展示了中国电动车的自主创新历程,在竞争激烈的品牌战争中逐步树立雅迪的国际品牌形象。

首家进入广交会连续六年打造自主品牌

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且国别地区分布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通过广交会,国内企业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国外客商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品牌企业,了解中国名牌企业创造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无论是采购商或者供应商,都认为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广交会这个重要的经贸平台,它的作用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无可替代的。

雅迪2004年就成立外贸部,努力早日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绿色交通产业的蓬勃发展。2008年4月,雅迪电动车获得参加广交会的机会,这是电动车行业中第一家获准进入广交会的品牌。至今为止,雅迪已经连续六年参加广交会,从一个小品牌逐步成长为绿色环保交通行业的领军品牌。雅迪已经走出国门,开始登上国际品牌的舞台。

推崇科技与创新“双百”成就真正领导者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发展,消费市场的细化延伸,电动车市场一度陷入产品同质化严重、技术含量低的低迷中。海量产品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技术、创新成为行业发展的壁垒。

据雅迪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产品的研发上,技术与创新则是我们另外注重的生命线,我们一向注重产品的科技创新与个性化发展。早在企业成立之初,我们就建立了专业的研发中心,取得了近百项自主研发专利。同时,我们与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博世集团强强联手,实行战略合作,研发出全新一代智控型电动车系列产品,将汽车级的控制系统运用于电动车的生产制造体系,成为电动车行业第一家在核心技术上实现科技转化的电动车品牌。”

国际三大品质认证畅销52个国家

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要以消费者为中心。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一直肩负重大使命,力求做强做大电动车产业,不仅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占据国内大小市场,更重要的是,雅迪率先发力,依托创立自主品牌和布局全球市场,蓄势谋求国际行业巨头地位,让国产电动车大旗在世界飘扬。

众所周知,欧盟、北美等国家对进口产品的质量要求很高,为了早日打开国际市场,在世界电动车市场立足,雅迪电动车是行业内少有的获得台湾、美国、欧盟CE、EMARK三大国际品质认证的企业。

雅迪负责人表示,欧盟国家对电动车准入设置的环保“门槛”较高,为此,雅迪特地组织科研团队参照欧盟相关标准进行研发。目前,已有二十多款产品通过欧盟E-mark认证,十几款产品通过EC认证,进入当地市场已是“一路绿灯”。目前,雅迪电动车在欧洲市场销量已占其出口量的九成以上,2013年出口额已经突破1900万美元,出口增幅、创汇金额和外销国家数量均居全国同行首位。

以创新和科技为立足点,以国际化的品质为支撑,雅迪电动车连续六年参加广交会,并以此为契机大胆走出国门,畅销全球52个国家,树立起自主创新的国际品牌。

来源: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