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服装企业家交流平台九大优秀品牌联袂呈现“深圳·启点”新品时装秀


时间:2014-05-08





2014年5月4日,由深圳服装企业家交流平台发起的“深圳·启点”时装秀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在本次活动中,FIYONDE(菲雍兰蝶)、BEANS、odbo、FGFELL(普普风)以及umiksy(优美世界)旗下五大品牌的新品时装秀轮番上映,同时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也为当天的活动献上了二十周年庆典的毕业秀。

九大本土品牌集体发声,星光闪耀见证本土品牌新起点

华语乐坛公认最具人气的时尚先锋乐队,果味VC乐队,以一首《优雅》开启了“深圳•启点”之旅。从FIYONDE作为国际时尚潮流代表的“优雅”女装品牌,到以黑白、个性为服装整体风格的odbo;从崇尚自由健康、阳光爽朗的普普风,到将欧美最新流行风尚与亚洲时尚潮流融会贯通的BEANS;再到umiksy(优美世界)多品牌阵营解读出女性万种风情之美;现场有超过一千名的观众、上百位中国本土服装企业家及中外媒体共同见证了深圳本土九大品牌的年度新品发布。

中国时尚正处于最好的年代,越来越多的华裔时装设计师成为国际时装圈的明星,他们推动着中国设计的国际化标签。本次“深圳•启点”新品时装秀旨在打造本土品牌的国际化形象,九大品牌新品时装秀全部由中国顶级团队打造。星光熠熠的“深圳•启点”汇聚了中国时尚产业的最先锋群体,他们是在国际时装界越来越有话语权的中国主流时尚媒体人,国际化潮流风向标的意见领袖,同时也是中国时尚潮流的推动者。他们不仅作为明星嘉宾参与其中,更是本土品牌国际化形象提升的见证者。

“深圳•启点”新品时装秀现场,中国时尚界最当红、最具国际代表性的年轻设计师之一高杨先生分享了他的东方设计情节;亚洲著名时装摄影师、中国时尚摄影领军人物尹超先生携手国际造型与搭配团队为本次活动创作了主题时装大片;继章子怡、李宇春之后,第三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中国明星刘云女士针对各品牌特色给予了最新锐的点评。除了美轮美奂的时装秀场,“深圳•启点”更有思维的碰撞交流。资深奢侈品品牌经理人孟猛先生携手《时装》传媒集团副总裁苏红、亚洲著名时尚摄影师尹超以及新锐时装设计师高杨在新品时装秀活动前特设的开幕论坛上,探讨了中国潮流新风尚,并分享了各自丰富的时装从业经验,对于如何打造本土品牌与国际接轨,给出了细致深入的独特见解。

重新定义“成功老板”,推动中国时装产业发展

深圳服装企业家交流平台是中国首个民间自发组织的时尚企业家交流平台,一个非商业性时装企业家的开放交流圈,也是深圳时装产业的推动平台。至今,平台已成功举办四十余期活动,成员超过百余位服装企业家。平台极大促进了深圳时装产业的发展,也让深圳这座城市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的过程中,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深圳——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城市,这座城市更是中国名副其实的时装之都,是无数中国本土时装品牌起步的地方。从2010年开始,依托于深圳服装企业家交流平台,在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的主办之下,该活动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八届。“深圳•启点”新品时装秀的前身是“成功老板杯”时装秀大赛,是一个以深圳时装企业为核心的全国性时装大赛。最初,它来源于优美世界创始人李可询的一个想法:让优美,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企业。“如果优美可以算得上是成功,那是因为背后有无数的成功老板。”umiksy(优美世界)品牌创始人、深圳服装企业家交流平台发起人李可询先生这样说道。从一开始,这就是一个培养老板的平台,一个帮助成功老板起步的平台。“深圳•启点”时装秀的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本土最具影响力和凝聚力的时尚盛事之一,对于深圳服装企业家交流平台和众多中国服装企业家而言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关于深圳服装企业家交流平台

深圳服装企业家交流平台(简称平台)是国内首家民间自发组织的时尚企业家交流平台,作为一个公益的非商业性服装老板的开放交流圈,2010年创始于深圳。借力强大的资源优势与专业能力,平台致力于为服装企业家们共同关注的战略性话题提供深度交流、资源互换,互相学习、智慧碰撞的开放式互动与战略合作。平台将始终坚定不移的以提高中国服装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中国服装企业整体素质为契合点,时刻关注行业整体发展态势并集合国际行业管理的新信息,新概念和新型的操作手段,致力于倡导行业内部规范的竞争机制。目前,平台上汇聚了华南地区的诸多服装企业家。围绕老板们共同关注的战略性话题,平台成员们通过主题沙龙、企业考察、专业培训、管理咨询等形式展开互动、探讨交流。目前平台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十期活动,成员也有百余位服装企业家,歌力思、娜尔思、马天奴、欧宝、歌莉娅、丽琪、欧莎、粉蓝、普普风、况珈儿、E.XUN等等,都在服装企业家交流平台上,共同交流学习,提升自身企业管理能力与品牌传播价值。

来源: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