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度:零距离的品质生活


时间:2014-03-24





  咖啡、红酒、跑车或许是品质生活的一种,看书、旅行、听音乐或许是品质生活的另外一种,而无论是精神层面还是物质层面,品质生活总归是对“美好”的追求。在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眼中,总是希望自己所选择的每一件事物都趋近完美,无论是笔记本纸张的选择,还是家用电器的配备。

  作为高端家电的引领者,用完美来形容帝度的一系列产品似乎有些夸张,因为它毕竟仍在不断追求更优秀的过程中,但帝度产品的领先科技及人性化设计,的确能赋予品质生活更多的内涵。

  帝度:天生的格调创造师

  对事物的色调、线条、材质的格外重视,似乎是每一个注重生活品味之人的特点,在他们眼中,任何事物的一个完美细节都可以打动他们,而任何不和谐也都足以击碎他们的念想,这种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也同样存在于帝度的设计理念中。

  拥有着全球顶尖设计团队的帝度,其产品的工业设计及外观设计都经过了千锤百炼。如帝度极智系列冰箱,无论是无边框的面板设计,还是隐藏式的圆弧把手,突出的现代感和简约的艺术风格,既是冰箱,也是艺术品。

  领“鲜”科技,舌尖的至上体验

  据营养师研究,每种食物都有最佳的储藏温度,如酒类5℃最纯正、鲜鱼-3℃最新鲜、冰激凌-12℃吃起来让人感觉最痛快、西瓜8℃风味最好、蔬菜0—10℃最利于储藏。精于保鲜的帝度冰箱, 独有的电脑感温系统,精确控制箱体温度,根据需求精确到每一度可调,满足最严格的保鲜需求。

  不只如此,帝度研发人员还在不断的攻克核心的保鲜方式,即在各种温度、湿度环境下灭除细菌对食物的侵蚀。帝度“离子水雾保鲜”,不仅可以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白藓菌等常见菌种,“nano-mis”还可以将异味气体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等无害成分,免去了食物遭受串味的滋扰。

  精智变频,安静世界的洁净生活

  当下的很多人都试图奔赴远方寻找一片安静的地方,然而,家或许就是最适宜的地方。但有时,家也会被一些嘈杂的声音打扰,洗衣机噪音就是其中一种。而有这样一种洗衣机,即使在运行的时候,也只有39分贝的声音。这个低于图书馆和阅览室等地的分贝,安静到即使是睡觉也不会被打扰。这样一种拥有着极致静音享受的洗衣机,就是帝度静海系列。

  此外,帝度静海系列的超高的洗净度和智能烘干、空气洗等功能,既能达到基础的洗衣需求,更能满足多样化的洗涤方式。

  或许,帝度所带给人们的,是靠近它就会自然的产生想象。想象自己在欧式的厨房里,打开帝度冰箱取出新鲜的食材,放入锅中慢慢的炖着汤,而在这等待的时间里,将需要清洁的衣物投入帝度滚筒洗衣机。此时,再为自己泡上一壶茶或者一杯咖啡,在安静和弥漫着清香的世界中,享受着当下的美好时光。

来源:IT168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