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橱柜:把品牌做到消费者心里


时间:2014-03-21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已然过去,而家居建材市场的销售旺季,却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到来。也许是业主多喜欢选择在年后装修的缘故,自3月上旬开始,家居建材行业也兴起了2014年的首轮销售热潮,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月兔橱柜自然也不例外。

  3月1日起,月兔橱柜各专卖店便展开了主题为“马年选月兔,马上住新房”的促销活动,推出了精美绝伦的套餐、极具诱惑的现金直返、吸人眼球的折后返利、多重购买享优惠的让利措施,让广大消费者“大饱口福”!

  和往年相比,今年市民的“春装”行动进行的格外早。在乍暖还寒的三月,就已经有不少楼盘的新业主开始为家装做准备了。其实在整个房屋的装修中,厨房的装修最为特别,因为它整个都是围绕着橱柜而展开,可以说橱柜是厨房的灵魂一点都不为过。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人们对厨房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厨房的精装修已经在时下流行起来。然而作为厨房核心的橱柜该怎么选择,许多新业主还不甚了解,有位消费者如是讲到:”如今市面上好一点的橱柜,动不动就要几万块甚至十几万,对大部分背负着房贷压力的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沉重的负担,买个没名气的小牌子便宜是便宜,但是质量、环保、售后没有保证,并非明智之举,所以许多购房者常常徘徊在几个品牌之间,为的就是找一个质量又好价格又实惠的产品。”而专注于橱柜二十年的月兔,却始终关怀大众需要,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实现销售价格的平民化,此次315活动推出的现金直返、折后返利和多重购买享优惠更广受顾客好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15活动期间月兔推出的免费上门清洁等服务,并非只有活动期间才推出,其实月兔橱柜很多经销商会选择在淡季做类似的售后服务,不仅为顾客解除了后顾之忧,真真切切体会到月兔暖心的售后服务,也让月兔赢得很多消费者的信任。不管涉及哪一领域,好的质量能给消费者以信心,而完善的售后服务则能赢得顾客的心,月兔就恰到好处的将二者完美结合,此举正是一个优秀品牌应具备的良好素质。

  “月兔橱柜服务体系的自我完善和升级,将推动橱柜行业整体服务上升到新纪元。”有业内人士如是评价月兔的“免费增值服务”。忧顾客之所忧,月兔让利到极限;想顾客之所想,服务到家最超值。这是国内橱柜市场的元老级品牌——月兔橱柜所具备的完美品质。

来源:中华橱柜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