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曼推出高端品牌“生活在左”开启多品牌战略


时间:2014-03-20





  本报讯 日前,茵曼集团推出了高端女装品牌“生活在左”。目前,该品牌已经入驻了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

  据悉,茵曼集团为了推出“生活在左”这个新品牌,已经筹备了将近1年的时间,前期投入资金超过1000万元。茵曼方面表示,因为这一新品牌定位高端,所以选择了最高品质的面料,还重金引入海归设计师参与产品的设计和开发。而且主打款式将采用手工制作。据悉,“生活在左”采用棉麻丝等天然的原材料。

  据悉,“生活在左”高端品牌的上线,是茵曼集团围绕着茵曼棉麻生活圈的多品牌战略作出的一个布局决策,高端品牌的推出是居于顾客需求而定。在2013年,茵曼就在天猫旗舰店推出过高端“茵曼·唯品”系列商品,对消费者的反映进行了前期测试。从消费数据分析得出一群有高品质消费需求的客户群体正在形成。“茵曼·唯品”系列也在去年取得了近2000万的销售业绩。经过对数据的分析和整理,茵曼集团最终确定了今年初推出高端品牌的战略决策。(腾飞)

来源: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