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期待,日产新奇骏闪耀而来


时间:2014-02-12





即将上市的新奇骏以“CROSSCITY跨越酷尚城市”为开发理念,基于日产全新的CMF平台研发而来,不仅具有超强越野性,更具超越同级城市SUV的高性能。且看它如何颠倒众生,这里抢先预告!

亮点一:外观,用“全新”概括—城市化、动感

新奇骏前脸,一改上代的粗犷、方正做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X元素。超大的中网标志结合锐利的前大灯,营造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和充满动感的外抛式前后翼子板,构成流线动感的车身。全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带来流光溢彩的瞩目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刚劲,配合车身的凹凸位,突出肌肉感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很符合视觉审美。

尾部的变化也顺应时尚潮流,线条流畅规整;尾灯由之前的纵式变为横式,与头灯首尾呼应,灯罩稍微向外隆起,菱角分明,更显立体感。

总体来说,新奇骏在保持原有越野范儿的同时,偏向都市风格,整体更有品质感。较上一代,新奇骏是完全的颠覆,彻底变身为一款时尚运动的城市SUV。

亮点二:内饰 用“柔情”概括—轿车化、舒适

内饰方面,新奇骏多处参考新天籁的设计,中控台采用钢琴漆面板设计,上深下浅的内饰组合,整体营造出一种“铁汉柔情”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奇骏也采用了零重力太空座椅,靠背和坐垫都很宽大厚实,同时关键部位腰、臀的支撑力又到位,让长途旅行成为享受。

新奇骏也配备上了日产CARWINGS智行+系统,并把导航、音响、蓝牙电话等系统也整合在内,较上代将中央显示屏与音响控制模块分离的形式更为简洁。此外,它采用双温区自动空调,使用直观、驾乘舒适。

新奇骏保留了之前贯穿前后排的全景天窗。对于SUV来说,拥有超广视野的开阔天窗,将使得驾乘空间更加通透明亮。

可以看到,在内饰方面,新奇骏开始“铁汉也柔情”的居家舒适路线。

亮点三:配置,用“丰满”概括—人性化、豪华

新奇骏的配置比起上一代有不小的提升,日产一贯的崇尚人性化和豪华的装备,在新奇骏上得到明显的体现。以下简单介绍一些配置:

1.配备全LED远近光大灯,更时尚的同时照明也更优秀;

2.采用CVT变速箱,并新增模拟手动功能,排挡杆四周均真皮包裹,营造豪华氛围;

3.延续上一代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在车内显示屏便可无死角观察车周围的情况;

4.配备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城市路况,可调整成两驱的节油模式,复杂路面,智能分配系统可根据路面,实时动态地调整前后轮扭矩分配比例,以达到最佳的通过性;

5.搭载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配置,让行车更安全;

6.采用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可有效过滤路面颠簸感,提升减震舒适性;

7.IPA自动泊车系统,让泊车变得轻松简便;

8.电动尾门,当你腾不出手开后备箱时,可通过感应来开启尾门,既便利又显档次……

不一列举,新奇骏在配置上显然已经超越了传统SUV的水准,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与豪华感。

亮点四:空间,用“出色”概括—更宽大、多变

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1820、1722mm,较上一代长度增加了8mm,宽增加了30mm,高度增添了22mm,轴距增加76mm,达到超越同级的2706mm。熟悉奇骏的朋友应该知道,上一代奇骏在空间上的表现就已经非常不错,而新款在尺寸上都有所增加,毋庸置疑,新奇骏空间表现会更加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奇骏后备箱地板采用两块拼接的设计,拆出来后可以直接架在后备箱中间,形成一个上下两层的格局,大大扩展了后备箱的可用面积,可谓“越野居家之良车”。

新奇骏本次的变化,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从时尚的外观,更加轿车化的内饰,到出色的配置和空间,它不仅在越野性能上超越竞争对手,在时尚感、舒适性上也更是出彩,值得“万千期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