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仕顿厨卫以影像助力企业品牌全面升级


时间:2014-02-11





  华仕顿厨卫央视7套全年广告滚动播出

  2014年1月16日,华仕顿厨卫重金邀约国内一流品牌策划公司,率领精锐摄制团队前往位于中山黄圃的华仕顿公司,为华仕顿厨卫拍摄企业宣传片,以影像助力企业品牌全面升级。

  华仕顿厨卫拍摄企业宣传片,诚如华仕顿厨卫相关负责人所介绍的:如何打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并通过有效的传播途径将其展示给大众,已经成为各个企业彰显实力、脱颖而出的必备良方。经过国内企业不断摸索和成功范例的导向作用,制作一部综合反映企业情况的企业宣传片,是目前国内企业,特别是厨卫企业进行自我宣传最常见、最直接、最有效、最经济的方法之一。

  在华仕顿厨卫总部宣传片拍摄中,品牌策划公司用镜头对华仕顿产品的风格、设计理念、企业文化诸多方面进行了充分阐述,总经理龙金芳女士也对华仕顿厨卫的未来充满信心。通过宣传片,使消费群体及加盟商更加清晰明了地了解华仕顿厨卫。品牌策划公司摄制组经历两天的拍摄,顺利圆满地完成华仕顿厨卫宣传片的拍摄,华仕顿厨卫方面负责人对品牌策划公司摄制组在拍摄过程中表现的专业水准给予了高度评价,国内一流品牌策划公司不枉虚名,总经理龙金芳女士对与品牌策划公司的下一期合作充满信心,期待着宣传片成果的输出,以影像助力企业品牌全面升级。

来源:慧聪建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