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集团打造天然水新品牌


时间:2014-02-07





  继签约世界长寿村—巴马的天然水源后,集美集团再度打造天然水新品牌。1月18日,集美集团与俄罗斯METRA GROUP公司在北京签署中俄(贝加尔湖)水业战略合作条约,意味着集美集团将为中国消费者送上来自贝加尔湖的健康天然水资源。

  据悉,贝加尔湖的天然水属于深层水,含氧量是普通水的3-4倍,天然水的PH值接近人体内部环境的PH值,含有多种必备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能帮助人们提高机体工作能力。这种健康水流向中国市场的过程并不容易,从2013年7月起,集美集团就与俄方多次进行洽谈,今年初才终于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集美集团涉足天然水领域并非首次,此前就与被称为世界长寿村的巴马签约共建天然水市场,此次引得国外健康水资源,让集美在健康水领域双翅齐展,跨界势头更显强劲。(赵中昊)

来源:北京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