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20年关公奖颁奖盛典暨晋商领袖峰会将于12月29日在京举行


时间:2013-11-27





由中华晋商文化经济研究院、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品牌文化研究中心、中华关公文化促进会、中国商人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战略支持的“晋商崛起20年纪念暨中华晋商关公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3第二届中华晋商关公奖年度人物和晋商品牌榜单一并揭晓; “中华晋商领袖峰会暨2013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年会”也同期举行。届时晋商精英,群贤毕至,咸集一堂,围绕 “晋商梦想,相与共赢”的时代话题,展开会长论道、品牌论剑、慈善义拍等活动。现场还将为“中华晋商合作组织”揭牌,启动“晋商文化传播五个一工程”。

  晋商崛起20年纪念暨关公奖总策划郭占斌强调说:关公奖榜单,不是财富的排名而是商德商道的宣扬。晋商品牌榜单不是资产的排列而是未来的希望。回顾20年历史是为了在总结中思考,展望20年未来是为了在激励中前行。晋商先辈的成功,源于关公精神的一贯信仰,商儒并重的价值取向,劳资共创的管理秘笈和家国天下的博大胸怀。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弘扬“信义为本,以义制利”的晋商精神,秉持“精神引领,品牌驱动,榜样激励,相与共赢”的理念,推动海内外优秀晋商个人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建立,肩负品牌强晋时代使命,实现晋商全面复兴。中华晋商关公奖只是关公奖的一个子榜单,每年举办一次。关公奖的目标是要打造成天下商人的信义奖,让关公精神成为推动社会诚信建设的道德力量!

据悉,王茂林、申维辰、孔祥毅、张正明、郭台铭、陈峰、李建国、樊建川、曹和平、张艺谋、余秋雨、阎维文、谭晶、范浩里等都曾荣获首届关公奖不同殊荣。2013年,谁将成为第二届中华晋商关公奖十大人物?十大品牌?十大企业?人们拭目以待!“关公奖”将成为每年岁末最值得期待与瞩目的晋商人物和品牌盛宴。

更多详情请见http://www.js500.or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