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云业务将被分拆 荣耀将作为独立品牌亮相


时间:2013-11-25





  据媒体报道,华为原消费者BG(Business Group)下的终端云业务将被分拆,分拆后将打入不同产品线以作支撑;华为手机荣耀系列将作为华为手机之外的独立品牌亮相,预计12月将正式公布。

  据透露,华为云业务本为提升华手机内在品质,如其中的Emotion UI,华为设想搭建一套类似小米MIUI的生态,通过UI的不断升级来提升终端销量和品牌知名度。但随着华为终端产品多层面的市场定位,归属云业务部门下的Emotion UI在短时期内无法满足各产品线需求,以至于原计划今年下半年发布的Emotion UI 2.0版本迄今仍未露面,直接减缓了相关产品上市周期。除了Emotion UI外、其他业务的支撑也存在上述问题。所以,为了加速终端产品的上市和生命周期,选择拆分云业务部门来支撑不同产品线需求被逐渐提上日程。

  另外,华为副总裁余承东近日透露,华为下个月将发布两款比小米和红米手机更有竞争力更超值的荣耀手机。同时荣耀品牌将从华为独立出来,独立Honor荣耀品牌避免对华为品牌影响,专门走电渠销售,以省掉30%传统渠道零售空间,并以初期不赚钱甚至亏损的激进价格,让利给广大消费者。

  据透露,独立后的荣耀品牌,从产品规划、渠道策略、定价推广等全部独立运作,新的荣耀手机品牌将在下月正式对外宣布。

来源:凤凰科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