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取暖器 冬日取暖的时尚健康首选


时间:2013-11-23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现代家庭的热捧。入冬以来,全国各大区域的取暖器销量日渐增加,开始逐渐占据小家电市场的主要份额。从现有取暖器的销售情况分析来看,现今取暖器消费需求已经从单一的“御寒取暖”发展为追求健康、安全、时尚的多元化需求。顺时顺势,2013年美的取暖器全新推出的五大系列产品成为了市场的宠儿。

冬季取暖有讲究 取暖器市场变火热

科技进步带来了取暖方式的不断变革,从过去的篝火取暖、围炉取暖、烧抗取暖到现在的水暖、空调、电地暖、电热膜、电暖器,丰富多样的采暖方式增加了人们的选择。那从家庭的角度来说,采取何种供暖方式更为科学、妥当呢?

从现代家庭普遍采用的两种取暖方式来分析,选择以煤炭为燃料的水暖等取暖方式,会加重重粉尘等污染物的排放,更有一氧化碳中毒的潜在威胁。那么选择空调呢?对于一般家庭来说,长时间的空调开放无疑会消耗大量的电量,而且长期生活在空调房里,也不利于现代人的身心健康。针对这些难题,取暖器的出现给了现代家庭全新的选择。以美的取暖器为代表的取暖器不仅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能耗较低,而且绿色环保。

当然,从公开显示的资料中,行业专家对市场上取暖器的销售情况和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分析,我们也可以看出,在众多的取暖方式中,取暖器已经成为冬季市民首选的取暖方式。

健康时尚现代范 美的取暖器成宠儿

在冬季取暖器市场火爆之前,美的取暖器经过技术攻关,全新推出了五大系列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品类丰富,而且每个产品都是集控温、时尚、健康等元素于一身的高科技产物。无论是核心的供暖功能——发热体的发热散热能力,还是人性化的时尚设计,美的取暖器力求通过好品质,保证客户能够享受温暖舒适的冬日。

美的对衡式取暖器的发热体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设计。它采用速热发热体,不仅热效率极高,节能耐用,而且没有异味,使用起来特别环保。在散热孔的设计上,它采用的斜纹螺旋散热孔设计,更是有效提升了散热效率,加大了送暖效果,实现了即开即暖的舒适享受。同时,为了满足市民多样化的个性取暖需求,美的取暖器特别设计了电子式控温设计。市民能够精准调节温度,实现随心取暖。

健康时尚的人性化设计上,美的取暖器更是亮点频出。为了使取暖不干燥,美的取暖器别出心裁,特别增加了强大的蒸发式加湿功能设计。它能使水雾快速融入空气之中,给您带来舒适滋润的呼吸享受,健康又舒心。而简易的提手设计、标配的专用晾衣架和超薄的外观设计,不仅让市民享受到了快捷便利的取暖和额外的附加功能,是更是打造出了美的取暖器的现代潮流时尚范儿。

凭借着这些技术优势和健康时尚的全新产品设计,美的取暖器已经成为了消费市场上的宠儿。在全国700家精品终端,美的取暖器刮起的“暖旋风”也正席卷而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