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集团总裁邹国营荣获中国杰出产业贡献奖


时间:2014-01-07





  近日,由亚洲品牌管理学会主办的“城镇化时代,2014中国品牌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暨城镇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帅康集团荣获“2013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集团总裁邹国营荣获“2013中国杰出产业贡献奖”。

  据了解,在邹国营的带领下,帅康集团在过去30年里,从一家不起眼的小工厂成功跨越成为连续6年的蝉联行业品牌价值第一的厨电品牌。从创业到今天,邹国营带领企业经历了家庭作坊式乡镇小企业、股份合作制企业和现代化集团公司三个战略发展阶段。30年来,经济形势的不断转化和市场环境的恶劣,邹国营通过一次次转型,一次次蜕变。无论是1993年首开深型吸油烟机先河,把当时误入薄型机歧途的吸油烟机行业拉回到正确的技术研发轨道上来,一举消除了薄型机吸力小、噪音大、难清洗、易漏油的痼疾,掀开了厨房革命的新篇章,还是“中国芯”欧式机的研发诞生,再到成功研制20立方米大吸力油烟机,开创行业“大吸力”时代到来,目前帅康烟灶具在同行业销量中领先,至此帅康不仅赢得了市场,更赢得了行业的赞誉,帅康荣获高规格两大奖项也算实至名归。(王建新)

来源: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