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发家具董事长萧照兴获红木家具行业贡献终身成就奖


时间:2013-03-13





  本报讯 “第三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红木家具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日前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酒店举行。中山市大涌红木家具协会会长、鸿发家具董事长萧照兴被授予“红木家具行业贡献终身成就奖”。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组委会授予萧照兴先生“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贡献终身成就奖”时的颁奖词这样写道:“逆势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他,行业遇冷,却在大涌红木家具发展的道路上满怀激情。他,是一位红木家具行业的创新者,更是一位敢于奉献的引领者,在发展的道路上,他永保冲锋的姿态。”显然,用这样的话来形容萧照兴先生再恰当不过了。

  作为红木家具行业内的“元老级”人物,萧照兴先生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威信及知名度,对行业有突出贡献,因而备受同行爱戴。作为大涌家具协会会长,萧照兴总是站在行业的暸望者与引领者的位置,诚如在80年代初,他的成功在大涌镇掀起的创业狂潮。如今,萧照兴先生已然将红木家具行业当做了自己的事业,并用智慧和责任坚守着,仅从其在2012年获得的众多荣誉就可知晓一二。1982年,萧照兴在大涌镇创办了第一家红木家具作坊。在创业初期,萧照兴特别注重产品的品质与消费者的意见,提出诚信经营的理念。这样的经营思想,为鸿发家具成为现代化大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三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在萧照兴先生的带领下,鸿发家具已成为了当前大涌镇最具规模的企业,是大涌镇“十大名牌”企业之一。

  鸿发家具作为中山市大涌红木家具协会会长单位,多年来以身作则,不断用实际行动履行着自己的责任,为大涌各红木家具企业树立了榜样,因而在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2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亦是众望所归,同时也意味着鸿发家具将因此肩负更大的责任,走上更高的台阶。(兴文)

来源: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