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CEO张涛:2012环球创新领袖


时间:2012-12-21





2012年12月19日,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主办的“2012年环球创新盛典”在北京举行,大众点评CEO张涛等十位人士被评选为2012年环球创新领袖。

  大众点评CEO张涛发表了对创新的看法,他认为创新可以从两个角度来看:第一个就是创新的观念,在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的前提下,有好的想法勇于去做,能够自我革命;第二个就是创新的能力,即能够做产品探索,提升效率,用方法、机制、文化让一个组织产生创新的能力。

  据悉大众点评成立于2003年4月,是全球最早建立的独立第三方消费点评网站,比美国Yelp网站早一年成立,这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独立创新的典范。

  目前,大众点评已经发展成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消费平台,并且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持续创新,为网友随时随地提供吃喝玩乐的消费信息和优惠,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已成为人们本地生活必备工具。

  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目前遍布各大主流移动平台,始终位列最受欢迎的免费下载APP。截止到2012年第三季度,大众点评月综合浏览量(网站及移动客户端)超过12亿,其中移动客户端的浏览量已经超过总体浏览量的60%,移动客户端的独立用户数超过4500万。

  根据用户需求持续创新在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有充分的体现。今年七月,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全新改版,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和智能。此外,今年下半年,大众点评还发布了两款全新的独立移动客户端:“点评团购”移动客户端与“周边快查”移动客户端。针对消费者对团购和出行等领域的需求,进一步细化用户群体,提升用户在不同场景时的使用体验。

  截止到2012年第三季度,大众点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400万,点评数量超过2200万条,收录的商户数量近180万家,覆盖全国2300多个城市。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