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矿业集团张永利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奖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时间:2017-07-27





  7月22日~23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一批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和企业家受到表彰。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利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奖。
 
  本期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主题是“弘扬优秀文化,引领创新发展”。会议总结和推广企业文化成功经验,深入探讨新常态下企业文化建设的趋势和特点,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功能和作用,更好地引领和支撑企业转型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据悉,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是我国第一个全国性、经济类的社会团体,也是最大的企业和企业家团体组织,其主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每两年一届,是全国企业文化理论界与企业实践者的年度大会。该表彰活动是最具有权威性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评选奖项,通过表彰和树立典型,进一步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总结推广我国企业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引领和支撑企业转型发展。
 
  张永利以文化高度彰显企业家精神,以极具前瞻性的文化理念推动西部矿业集团全面转型升级,实现扭亏为盈,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引领了先进企业文化的发展方向。在企业文化建设和传播中以身作则,引领并形成新的企业文化内涵,构建了以“智慧创造价值,责任成就未来”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信念、忍耐、严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制定了“成为股东满意、员工幸福、备受社会尊重和具有国内重要影响力的企业”发展愿景。新建和修订200余项各类制度做支持,不断推进企业管理向规范化、精细化转变,并形成多方位的文化传播体系,以企业文化活力提升企业发展竞争力,铸就企业发展新征程,为西部矿业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永利先进事迹将入选由中国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优秀企业文化》一书,全国发行,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全国的影响力和品牌力。(张春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