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纺董事长王力民跻身“山东十大杰出工程师”


时间:2012-06-05





  本报讯 近日,由山东省科协、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广电局、大众日报社等七部门组织开展的第四届“山东省十大杰出工程师”评选揭晓,滨州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力民荣获“山东十大杰出工程师”称号。


  王力民多年来奋战在企业科研开发第一线。今年2月14日,由他作为主创人攻关的《棉冷轧堆染色关键技术的研究与产业化》项目获得了“全国科技进步二等奖”。据悉,“山东省十大杰出工程师”评选活动自2009年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此次评选自今年3月启动后,在省内各级层层推荐的基础上,经行业专家组初评和评委会终评,评选出王力民等10名“杰出工程师”、马旭升等36名“优秀工程师”。(郑安江)

来源: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