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瑞集团:深化企业文化“环境”建设


时间:2015-02-26





  近日,南瑞集团以企业文化环境建设为抓手,将公司形势任务宣传教育融入办公、会议、生产、活动等各场所,展示了公司发展新成就,传达了公司部署要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南瑞集团以“学习公司‘两会’精神、宣传法治企业建设”为主题,开展企业文化环境建设整体策划。形式上,充分挖掘各场所可用于企业文化宣传的空间,合理增设展板、宣传栏等各类文化宣传载体,同时,借助信息发布系统等电子化载体,每天定时循播。内容上,主要反映公司党组理论创新、管理创新、实践创新的重大成果,展示公司科学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气象,宣贯公司建设“三全五依”法治企业的工作要求等。通过广泛宣传,集团广大员工一致表示对公司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下一步,南瑞集团将积极落实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的工作要求,以企业文化环境建设为切入点,大力传播公司卓越文化,树立公司统一品牌形象,为公司和集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保障。

来源:中电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