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鞋业2014年会尽显企业文化 零售转型势在必得


时间:2015-02-05





"加油!加油!加油······"伴随着拉拉队的呐喊声,2月4日,安踏鞋业第十八届职工文体尾牙活动在热烈的拔河比赛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安踏鞋业各事业部、安踏行政管理中心的数千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共享安踏鞋业在过去的一年里的收获和喜悦。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安踏鞋业的员工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拔河比赛、接力赛、篮球赛等特色活动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安踏员工们青春、活力、运动的精神面貌。“这些活动都是需要多人完成,体现的是团队的力量。团队文化作为安踏的核心文化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运动来推动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并运用到工作中,形成合力,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鞋业事业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外,活动现场还给比赛获胜者以及年度的优秀员工颁发了各类奖项,表彰大家的员工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这是对我们最大的奖励和鼓舞”。一位在公司工作15年的老员工告诉记者。对于这位来自四川的老王,安踏早已经是他的家,身边的同事就是他的兄弟姐妹。

一直以来,安踏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重视对一线员工的关怀,每年的春节、元宵节、劳动节、感恩节等重大节日都会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娱活动,感恩员工,回报社会。据悉,“诚信感恩”是安踏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安踏的员工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勤劳工作和付出,同时又能收获喜悦和回报,一路相随。

“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以企业文化为纽带,以关爱员工为行动指导,秉承‘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在企业员工福利和发展上不断超越,不断突破和创新,让员工们都愿意留在公司,安心在公司工作。”上述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2014年是安踏集团“零售转型”的深耕之年,安踏鞋业事业部等供应链体系为配合集团战略,在商品、团队、流程等方面开拓创新,无中生有,取得丰盛的成果;2014年,安踏呼吸网跑步鞋备受市场亲赖,产品供不应求,引领运动鞋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十三年位居第一;2014年,安踏签约NBA并推出联名篮球战靴,新标识、新科技、新技术在战靴上得到广泛运用,赢得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追捧······这些耳熟能详的商品都是安踏鞋业各事业部全体员工的付出和成果,他们为集团的零售转型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保障。

“2015年,安踏供应链将继续向协同供应链转变,并进一步探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以精细化管理、文化建设、人才梯队建设为基石,优化供应链布局,加快技术研发应用,提升反应速度、深入质量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用互联网创新思维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安踏供应链生态体系。”安踏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慧聪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