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时间:2015-02-03





  1月15日,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授予中航工业宏远“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标志着宏远公司在文化建设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宏远公司确定了以中航工业文化为顶层文化、中航重机文化为管理应用文化、宏远文化为执行文化的建设思路。在承接中航工业文化的基础上,宏远公司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文化,积极构建具有行业特色的“锻造精品、锤炼人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铁三角”文化,形成了中航工业共性文化统领下的个性文化,为促进中航工业文化落地,提升公司软实力,推进科研生产任务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宏远公司以执行文化、明星文化、质量文化、品牌文化、和谐文化、成本文化、外显文化为切入点,支撑了“锻造精品、锤炼人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特色“铁三角”文化体系,体现了文化制度化、制度文化性的分层建设特点。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文明单位”、咸阳市“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有了优秀文化的支撑,2014年,宏远公司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经济运行质量、产品提质降耗、综合管理能力等项工作稳步提升。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孟凡驰在授牌仪式上指出,宏远公司“铁三角”文化诞生于这片土地,产生于企业的生产经营中,个性特色鲜明,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科研紧密结合,对企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宏远公司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发扬50年的优秀文化传统,挖掘文化内涵,丰富新的内容,使企业文化成为企业基业长青的支撑和保障。

来源:中国航空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