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三项措施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4-11-2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行枣庄分行从改进工作作风入手,着力增强员工大局意识,树立全行一盘棋的理念,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业务发展的能力,为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一线员工是全行业务拓展的主力军,面临较大的工作压力。为此,枣庄分行要求分、支行机关人员要主动承担各项工作任务,要当好二传手,把上级行工作精神,及时、准确传达给基层行;要积极承担各类检查、调研工作任务,少给基层员工添麻烦,确保基层行能够集中精力做好市场营销工作。

  二是增强服务基层能力。分行机关员工要认真研究业务,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提高为一线员工解决问题的能力,树立分行机关员工良好的形象;要积极关注业务办理程序,积极探索优化和简化流程,设身处地为基层着想,真正把握各类业务的主要风险点,不吹毛求疵、不搞一刀切,为基层行业务拓展提供良好的业务支持和保障。

  三是增强廉洁从业能力。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和职业发展观,持续开展“案件就在身边”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邀请检察官巡回各支行开展 “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教育员工常算人生“七笔账”,使大家切身感受“案件就在身边”的现实危害,恪守道德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能力。颜海龙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