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集团:弘扬企业文化 共现自身价值


时间:2014-08-08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间的竞争已经不单单是产品的竞争,进而扩展为人才的竞争。人是企业的唯一主体,金锣集团深谙这个道理,在人才引进以及人员管理方面体现出企业的管理文化。

  在知识经济时代,金锣集团“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确立人才在企业管理中的主题位置地位,以“尊重,平等,理解,信任”为原则,建立科学合理的人才资源管理制度,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以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的能力性和创造性。金锣集团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发挥培育拥有一流技术的人才建立金锣集团人力资本的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金锣集团把员工的个人价值观引导到企业价值观上加以融合,引导员工的事业心融入到企业的发展目标,倡导企业精神形成员工的精神支柱,使员工的思想和命运于企业的兴衰联系到一起,使员工有归属感和向心力。在这个过程中员工贯穿整个过程,也是企业文化形成的主力军。企业文化同时也对员工产生了无形的约束力,它倚靠其形成的行为规范,道德准则,形象标准和各项约定促成培养员工良好的习惯,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利润和价值。人是企业的主宰和命运,同样企业文化也不能脱离人的因素而形成一句空洞的口号,而且真正要使企业文化落到实处就必须使员工从思想上理解,从心理上接受。这些则要依靠企业的领导,引导员工以认真,真诚,诚挚,执著的精神,一切为了人类的健康为使命,充分展示自己的价值所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