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利学院管理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课开课大会


时间:2014-08-05





  2014年6月9日,在F楼管理学院440举办了北京吉利学院管理学院企业文化课开课大会。北京吉利学院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建起老师主持,管理学院院长任广新、副院长武院长、远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远成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邹海以及管理学院物流系100名左右订单班的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企业文化课宣讲课暨远成四班成立仪式的主题是“以心传递,长达人生,站在创新前沿打造物流人生”。会上,北京吉利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任广新致辞,感谢远成集团各级领导对管理学院物流系订单班项目的支持,并对订单班的学生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将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学真本领,练硬功夫,给学校、学院、企业、家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远成集团人力资源部邹海副部长希望同学们在培训期间能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学有成就,培训合格后分配到企业所需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特长。最后,他预祝订单班能顺利圆满的完成培养计划,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企业文化课开课大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远成物流集团的认识和认可,更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关系。为学生日后走出校门融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沟通基础。

来源:长江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