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菏泽发电公司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单位


时间:2014-08-04





  7月26日,由国家文化部主管的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召开第三届全国企业文化人才工作会议,表彰企业文化人才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国电菏泽发电公司等26家单位被授予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单位。


  
  近年来,菏泽公司紧紧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加强国电集团“家园”文化宣贯。该公司组织成立了企业文化协会,下设13个分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陶冶了职工情操,凝聚了职工合力,调动了职工自觉践行“家园”文化的积极性;编辑出版了《新闻作品选》、《论文成果选》、《文学作品选》、《文化故事选》等系列企业文化丛书,总结推广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打造了企业文化软实力;组织职工参观企业文化展室,开展演讲、征文活动,确保了“家园”文化落地生根,真正使企业因文化而更有魅力,文化因企业而更有活力。该公司创设的职工“点菜”、名家“主厨”、企业“买单”的“文化快餐”模式,荣获全国电力企业文化创新成果奖、全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优秀案例一等奖。(晓楠 剑锋)

来源:中国电力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