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煤业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时间:2014-07-31





  日前,华亭煤业公司被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授予“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成为甘肃省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年来,华亭煤业公司在华能集团“三色”文化的统领下,结合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系统推进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形成了以企业战略和企业核心理念为统领,以“同心圆”理论为支持,以文化融合为纽带,以“安全文化、道德文化、廉洁文化、精细文化、和谐文化”建设为基础,以“制度文化”建设为保障,以视听觉识别系统建设、文化创新、行为规范养成为途径,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的“聚力”文化管理体系,公司整体实力、经济效益和队伍凝聚力不断提高,促进了企业跨越式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