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到大唐集团公司进行企业文化调研


时间:2014-07-29





  本网讯 7月23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一行8人来到集团公司总部,对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集团公司自组建以来就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紧扣中心,创新载体,力求实效,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文化理论体系与“落地”方式,有效助推了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2014年2月18日,集团公司正式发布了“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为大唐文化注入了新的内涵,重塑了企业价值观,起到了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

  三峡集团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并与集团公司政工部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集团公司政工部介绍了大唐精神的形成过程与宣贯情况以及企业文化论坛、企业开放日、大唐文化景观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专项文化建设对管理提升和团队建设的作用和影响等。

  三峡集团也对三峡工程展览馆、三峡精神家园建设、专项文化建设示范活动等工作作了详实的阐述。双方还就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精神宣贯落实等工作经验作了深切交流。

来源:中电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