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贝斯特四月开展读书活动日 促企业文化发展


时间:2014-05-08





  纽贝斯特公司执行董事长彭飞经常说过一句话:在行业中要规避恶性竞争,勿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丧失产品科学性;要主动承担和维护行业规范的社会责任,推动整个婴童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强烈希望,全体员工开展读书活动日通过强化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品质让中国乳品行业走上更健康的发展道路,回归基本,按客观规律发展,让国人从此能喝上放心奶!

  4月27日,纽贝斯特公司在全体员工中开展“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活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一部分。为了有计划、深层次地组织好读书活动,纽贝斯特公司以各部门为单位,列出学习安排,纳入到“每周一课”的学习范围内。以领导带动员工,按照计划推进,将自学和大讨论的方式相结合,每个月都举行一次读书活动日,并要求参与员工每月撰写心得体会,在月度总结会上相互交流,领导班子成员每次给员工指导工作时,要在学习记录本上做批语指导。

  在四月份举行的2014纽贝斯特公司年度业务会上,大家结合销售实际,围绕“遇到事情不是想能不能做,而是想怎么去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深入探讨了如何将责任与责任心有效提高,执行与执行力有效落实,将读书活动与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读书效果转化为销售力上。

   

  纽贝斯特——为中国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彭飞作为纽贝斯特公司的创始人,2007年来到厦门投资创立了“纽贝斯特厦门贸易有限公司”,之后的几年时间里,纽贝斯特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为厦门市湖里区的纳税大户。但纽贝斯特广为人知,不单是因为其商业建树、口碑建树,更源于其在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以及始终践行着纽贝斯特“新生命,人为本”的企业信条。

  对于企业而言,最重要的是信誉,纽贝斯特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的营养品为责任,始终贯彻“品质赢得尊重,用专业铸就信赖”的经营理念。对于商人而言,钱是赚不完的,当资金积累到一定程度,而不能找到一个有意义的去处,那钱就仅仅是一个数字而已;有钱并不代表着有价值,我们企业家有义务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做有需要的人的保护者。

  通过读书活动,转变了员工的工作思维,提高了每位员工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增强了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为分公司打造知识型管理团队,锻造核心精英管理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案例。成功源自执守,收获始于耕耘。历经数载的精心价值深耕,纽贝斯特公司依托自身优质的消费者资源集群优势和高端先进的服务理念,给中国无数家庭的宝宝送去了温暖和健康,取得了财富与健康的平衡,助力无数企业实现了公司效益的提升。

来源:大庆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