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供电公司启动第四届企业文化节活动


时间:2014-05-06





  “青春是用来奉献的”“要在岗位上用心服务,绽放最美的青春”,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以“优服务,亮青春”为主题的青工演讲比赛火热进行中,同时拉开了该公司第四届企业文化节帷幕。

  作为岳阳供电公司第四届企业文化节的第一项主题活动,该公司精心策划了此次演讲比赛,来自15个基层单位和部门的选手围绕如何做优服务,在岗位上奉献青春,展开了生动的演讲。演讲选手中有刚毕业分配的大学生,有长年工作在一线的线路工人,还有营销服务一线的客服人员,他们纷纷结合自身的感悟和工作中的感人事迹,讲述了身边服务的典型事迹,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真实,情节生动,感人至深,表明了青年职工将立足岗位,优化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在全公司营造了“人人讲服务,个个优服务”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公司机关的黄瑶,客服中心的邓仲笳两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岳阳供电公司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心策划开展第四届企业文化节活动,以“凝聚正能,展现卓越”为主题,按照勤俭节约的原则,企业文化节没有举行隆重的开幕式,与演讲比赛合并进行。从5月到7月份,将陆续组织开展“四星”员工事迹报告会、“转观念、提素质、优服务”为主题的征文赛,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羽毛球比赛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凝聚激励作用和辐射导向作用,激发员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通讯员 杨小丽)

来源:红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