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天桥支行举办演讲比赛弘扬企业文化


时间:2014-05-04





  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检验前期《中国农业银行企业文化手册》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更好地发挥企业文化凝聚、激励、导向、约束等功能,在全行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日前,农行济南天桥支行举办“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企业文化主题演讲活动,来自该行的11名选手进行了精彩演讲。

  天桥支行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按照支行党委“践行企业价值观,提升发展软实力”的总体要求,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使得整个演讲活动有序推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不时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1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陈东林 侯涛

来源:中国山东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