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为核心 东风汽车文化战略正式发布


时间:2014-04-30





  以“和”为核心标识,协同发展新阶段,东风汽车公司文化战略的主体内容包括:东风“和”之内涵、“和”之理念体系、“和”之行动体系、“和”之口号标志四个部分。

  东风之“和”的内涵是“和衷共济、和悦共生”。和衷共济是东风公司应对挑战、成事兴业的文化追求;“和悦共生”,是东风公司齐心筑梦、同享共赢的文化胸襟。以此为至高境界,东风公司将倾情倾力于构建“人、车、自然、社会的和谐”。

  东风之“和”的理念体系涵括:东风使命“让汽车驱动梦想”;东风愿景建设一个“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东风精神“海纳百川,砺行致远”,及东风经营理念“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

  东风之“和”的行动体系概括:一个中心“做强做优”,五个发展“自主发展,开放发展,绿色发展,协同发展,共赢发展。”紧紧围绕“深化合作、改革开放”和“创新驱动、自主发展”两项要务,东风公司将百折不挠地推动自主品牌加快发展,加快东风国际化步伐、推动全价值链协同创新,和谐发展,共赢未来。实现企业经营质量和发展水平的持续提升,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东风之“和”的中文口号是“东风和畅,与你偕行。”英文口号为“with you”,标识为红色“和”字行楷印章形状。东风之“和”与东风“乾D300”计划、东风“润”计划等东风印记形成一体。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