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铁通开展读书活动促企业文化建设蓬勃发展


时间:2014-04-29





  “要把事情做好,就一定要想做事、肯做事、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善做事“,特别是“去做别人不想做的事,去做别人不肯做的事,只要想做,就没有做不成的事”。近日,乌鲁木齐铁通筹措资金购买了60本《把事情做到最好》书籍,全部配发到生产经营部门,在全体员工中开展“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活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一部分。

  为了有计划、深层次地组织好读书活动,分公司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列出学习安排,纳入到“每周一课”的学习范围内。以党员带动员工,按照计划推进,将自学和大讨论的方式相结合,每周学习一个章节,并要求经营部管理者和机关管理干部每月撰写心得体会,在月度分析会上相互交流,领导班子成员每月下基层指导工作时,要在党支部的学习记录本上做批语指导。

  在四月份分公司月度经营分析会上,大家结合经营实际,围绕“遇到事情不是想能不能做,而是想怎么去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深入探讨了如何将责任与责任心有效提高,执行与执行力有效落实,将读书活动与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读书效果转化为生产力。

  通过读书活动,转变了员工的工作思维,提高了每位员工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增强了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为分公司打造知识型管理团队,锻造核心精英管理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案例。通讯员 方玉红)

来源:飞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