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欧派,打造出色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4-04-08





  走过竞争激烈而又辉煌的2013年,摆在天津欧派面前的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天津欧派将全力打造品牌形象,延伸品牌力度,弘扬“品质改变世界 服务感动中国”的全新理念。此番天津欧派奋力出击,必将大展宏图,再攀高峰。

  天津欧派——创立诚信的企业形象

  “人无信不立,政无信不威,商无信不富”,欧派要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公众的认可,更离不开自身的诚实守信。随着时代的发展,品牌的影响力已不容忽视,而品牌的建立基础就是诚信。因此,依靠诚信经营,树立欧派良好的企业形象,进而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已经成为天津欧派发展所必须具备的前提条件。

  诚信不仅包括是对顾客的诚信、对合作伙伴的诚信,更是对员工的诚信。只有诚信的员工,才会有工作的责任心,才会打造出优良的产品,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立足。为此,2014年,天津欧派特开展“我承诺·我践行·我光荣”的活动,并以此宣导诚信理念,增强员工的“诚信”意识,让“诚信”深入到每一个欧派人的心中。

  天津欧派——打造出色的企业文化

  人改变环境,环境也改变人。天津欧派为了能长期稳定发展,给予员工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坚持采取强化措施,做到绿化、净化、美化并举,划分区域,责任明确,做到治理整顿并长期保持良好的厂区环境。同时,经常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如:晨操、趣味运动会、合唱等比赛,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

  在新员工如何快速融入企业的问题上,天津欧派也做得很好,在新员工初来时,安排老员工对其一对一辅导,三天左右新员工即可熟悉工作岗位和流程,这样既能激发老员工的自豪感,也能让新员工能更快更好地融入工作和生活环境中去。

  天津欧派——塑造严明和谐的管理

  战略、结构、制度是一个企业的硬性管理,而技能、人员、作风、目标则是一个企业的软性管理。多年来,天津欧派一直强调把人放在企业的中心地位,以人为本。在管理中,天津欧派也强调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爱护人,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欧派的管理,尽其责任和义务。对于员工的合理化建议,总是积极采用并予以表彰鼓励。对于员工生活上的困难,公司也是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天津欧派会定期进行员工的技能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品质、文化、科技等领域,以此塑造员工更好的质量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是王总对天津欧派所有员工的期望,同时,她也一直提倡团队要合作,成员之间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经常沟通协调。正是因为有这样严明且和谐的管理,天津欧派一直在健康成长,在未来必将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

来源:东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