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康牧业的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


时间:2014-04-04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历来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剂和润滑剂,有效推动了企业发展。数十年的大康,数十年的文化路。大康牧业的企业文化建设,是公司创造发展中的一个亮点。公司成立十多年以来,在组织经营、完善日常管理、推进制度改革、发挥职能、规划发展的同时,在对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也做了积极的探索与尝试,并取得明显成效。

  目前国际、国内形势瞬息万变,公司党委非常重视把企业文化建设和产业转型相结合,并依靠文化变革激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解决各种各样的新矛盾、新问题,同时在危机中积极寻找转机,努力探索成长型企业经营模式,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通过创新经营模式,形成具有国际特色的企业品牌形象。因此大康牧业从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完善与提升管理、实现员工自身价值出发,加强和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在服务企业、树立形象等方面收效明显。

  大康牧业着力培育和彰显大康文化的特色,在构建过程中坚持把企业文化建设与“学习型企业建设、提高员工素质”等相融合,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内在活力,彰显了企业文化的巨大魅力——围绕提升提质增效、夺旗争星,通过干部培训等形式,积极开展了“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创新学习机制,营造了“尊重学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建立了内网和外网,为方便交流沟通、展示企业形象搭建了有效平台。通过文化构建,活动融合,和谐聚力,大康牧业企业文化为提质增效凝聚了人心,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吉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