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行唐县支行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4-04-03





  今年以来,农发行行唐县支行把规范服务,树立农发行良好社会形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继续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倡导并践行“正廉忠孝康”五字行为活动、不断提高员工道德素养渗透到经营管理全过程,努力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理念内涵的理解和认同,不断凝聚员工的思想、汇聚员工的力量、规范员工的行为,推动和谐发展,使企业文化成为兴行之魂,使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并成为全行员工的自觉行动。

  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得全行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行上下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共同的价值取向,从而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 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