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东风西路支行抓住主线倡和谐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4-04-03





  工行德州东风西路支行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支行发展的立足点,抓住发展主线,倡导和谐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了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一是增加活动种类,丰富文化载体。支行团委作为文化活动的组织宣传者,举行各类活动丰富文化载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支行乔迁新址,在醒目位置制作企业文化宣传展板,将企业文化融入到细微之处。营业室将晨会文化融入员工每天工作生活中,服务明星示范,晨会主持等多种晨会模式,营造以行为家的工作氛围,增加员工归属感。

  二是紧抓主线,增加工作凝聚力。为将企业文化内涵在员工心中形成一种习惯,潜移默化的影响员工行为,支行将文化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形成图片文字,从成立发展到现在,大家齐心协力走过一个个关键的,形成了一条展现支行辉煌业绩、记录员工美好回忆的文化之路,某一点的记忆串联起支行不断发展不断壮大,员工不断成长的发展文化。支行组织专人整理记录照片,反映支行不断发展壮大的阶段性成果,记录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镜头,切实增加全行精神和文化凝聚力。

  三是寓教于乐,用行为展示文化。支行将社会责任作为己任,利用周末时间走访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关心;利用周末时间自发到站牌清理卫生,营造干净美好的社会环境;并提倡大家进行义务献血,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通过一点点的努力,向社会展示优良形象,为工行良好形象添砖加瓦。支行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将缓解员工压力,丰富员工业务生活作为一项基本工作,抓好业务管理的同时,注重人性管理。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活动提供了物质保障,支行每年设置专项资金进行举办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并为每位员工精心准备生日礼物,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调动员工工作热情,不断缓解员工压力,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宋开峰 刘倩茹)

来源:德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