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供电开展“企业文化故事会”活动


时间:2014-04-02





  3月25日,渭南供电公司2014年度“企业文化故事会”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通过征文、演讲等形式,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挖掘并宣传公司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党员服务队等方面得到广大干部群众认可的感人事迹、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为宣传推广企业文化、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届时,该公司将通过网络、视频、展板等多种渠道及时进行活动宣传报道,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力争取得实效。

  此次故事会活动是公司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搞好国家电网公司“五统一”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又一举措。旨在增强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传递正能量,提升凝聚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奉献意识,促进“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融入全公司干部职工的心中,为公司发展提供良好的氛围和环境。(通讯员 陈思聪)

来源: 中电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