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 企业文化升级 公众至上


时间:2014-03-05





  2014年1月26日,康姿百德公司发布“继承版”企业文化,正式提出了以“向上、向善、执行、自省、忠诚、感恩、爱国、节俭、高标准、保持敏锐、敬业专业、纳贤育才、培训优先、团队合作顾全大局、勇于创新理性决策”为核心内容的企业文化。

  “继承版”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了康姿百德“推广健康寝具,造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在企业新的十年开启伊始,继承中国传统文化“感恩”,将公众至上作为核心要素;继承西方科学理念:科学真正的、合理的目的在于造福人类社会。

 

  经过十年长足发展,康姿百德的企业文化已远远超越企业本身,而是真真正正来源于公众,来源于公众对企业产品与服务的认同。从2009年开始的以“全民健身,舞动健康”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到2013年已发展成为“全民健身,快乐同行”,百姓从健康中体验着快乐,企业文化也经历着由“打造自身品牌”到“打造全民健康”。

  尊重历史才能创造历史,尊重公众才能造福公众。2014年康姿百德将全力与公众一同为健康和快乐努力。

来源:吉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