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庄煤业瑞安精心打造“企业文化长廊”


时间:2014-03-04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家园文化内涵,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日前,瑞安公司因地制宜,利用办公大楼走廊,建成了以企业文化理念、安全文化、寓言故事、励志类文化等为内容的“企业文化长廊”,深受员工欢迎。

  近年来,该公司党委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始终把建设家园文化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公司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企业文化长廊建设方案,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博采众长,集思广益,对每一段文字、每一副图片都反复斟酌、认真推敲,最终形成了集多种文化于一体的“企业文化长廊”。

  文化长廊的建立进一步加强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员工眼前一亮,一块块牌板图片精美、文字通俗易懂、故事省人励志,尤其是有些牌板中的图片就是以身边的真实场景为蓝本,客观的反映了瑞安公司干部员工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建设现代化矿井的艰辛历程。同时,也使置身于矿区的干部、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企业文化的熏陶,时刻受到企业文化的教育和启迪,处处都能感受到企业文化浓浓的氛围。尚光辉

来源:煤矿安全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