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卡通形象,打造企业文化新符号


时间:2014-03-03





  时近三月,奥克斯空调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活动的大本营设在中国及全球创意人士聚集地视觉中国网站,以奥克斯空调“拓荒牛”精神为创作主题,目前已有近百幅作品参选,截止3月10日,全球范围内凡是有创意、有想法、能画图的人士,均可将对奥克斯空调“拓荒牛”的印象付诸笔端,以一个个生动的卡通形象诠释对奥克斯空调企业文化的解读。

  传承品牌精神,让“拓荒牛”在指尖绽放

  今年是奥克斯空调成立20周年,自成立起就继承集团“拓荒牛”的精神,当时赋予这种精神的内涵是安下心、上进心、谦虚心、吃苦心、责任心。虽然经过长期的艰苦发展历程,奥克斯空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现已经成功跻身一线领导品牌,但是高速的发展,并没有让奥克斯人忘记创业之初踏踏实实的创业精神。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奥克斯空调品牌逐渐认可,为了让奥克斯空调企业形象更生动、更活泼,让更多的消费者所喜爱和认同“拓荒牛”精神,奥克斯空调首次面向全球有奖征集卡通形象。无论你是谁,身处何地,只要你爱画画,有创意,就让“拓荒牛”在你的指尖美丽绽放吧!同时,记得要登录视觉中国活动主题页面上传你的作品,让其有机会成为奥克斯空调的“卡通形象代言人”。作品若被选用,更将获得由奥克斯空调提供的2万元高额奖金和柜式空调一部,因你而诞生的卡通形象将有望被拍成动画、制作成动漫衍生品等推向国内外市场。

  豪华评委阵容 共同见证奥克斯空调卡通形象诞生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赛事举办方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剑,以及视觉中国总编辑/创始人雷海波将亲自担当评委。同时邀请广告门CEO劳博,被媒体誉为“难以定义的艺术家”宋洋,《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副总编、总经理罗文杲,视觉中国集团设计总监颜冬共同出任评委。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业界精英,如此“豪华”的评委团阵容,他们将共同见证奥克斯空调卡通形象的诞生。究竟会是哪副参赛作品能够拔得头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本次活动奥克斯空调旨在打造新文化符号,一方面通过卡通形象的评选为消费者传递积极健康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从品牌源头夯实品牌价值和口碑,随时代不断变革的新型营销方式让奥克斯在与互联网企业的博弈中建立起核心竞争力。

来源:艾肯家电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