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送变电“文化墙”提升企业文化氛围


时间:2014-02-28





  2月25日,经过1个月的精心组织筹备,重庆市送变电公司隧道分公司员工自己参与构思设计的文化墙圆满完成了。文化墙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企业和职工架起了上下沟通的连心桥,成为分公司员工的阳光平台,深受员工喜爱。

  走进该公司隧道分公司,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映入眼帘,一股浓郁的文化气息迎面而来。宣传栏囊括了企业战略、班子及团队建设、安全生产、反腐倡廉、简洁明了、贴近实际。一幅幅简单的宣传标语,使分公司文化成为了“看得见,想得到,摸得着”的文化,更好地传播了分公司和企业核心价值观,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具体化,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文化的穿透力和影响力。
 

  员工自己参与构思设计的文化墙,与以往的展现形式不同,既表现了工作的严肃性,也表现了年轻人的创造力。文化墙散发着特有的活力。重庆市送变电公司隧道分公司表示,还将探索不同的活动形式,把企业文化的宣贯、学习、提升进一步引向深入,使每位员工潜移默化地接受企业文化的熏陶,激发员工的干事热情,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企业和谐发展。(通讯员 邱恋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