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火腿肠推动科技创新传承企业文化


时间:2013-04-12





  多年来,金锣一直保持自己优势品牌,在优势品牌“高品质肉制品”上投入大量的新技术、新设备以及全身心的品牌筑造。金锣火腿肠投入新科技让大家品尝“新滋味”,金锣也不断细分市场,走多品牌发展路线,全方位发展,为其在肉制品食品市场的地位奠定基础。


  金锣食品质量健康成效显著,金锣集团在信息化建设的实践中,充分利用了电子商务技术,有效提升终端配送能力,实现高效配送,确保产品的新鲜和高品质。作为中国肉制品行业屠宰量最大的企业、国家肉制品领军企业,金锣火腿肠已经未雨绸缪,走在了行业的前面。金锣以“食为安”为主题打造食品,金锣会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带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一直以来,金锣集团坚持从企业实际出发,不断学习,加强团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加强团干部队伍的建设作为工作的重心,把团委班子自身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以"团结、爱岗、敬业、负责"作为班子自身建设的主题。不断宏扬金锣企业文化,提高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和责任感。加强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员工的思想文化素质和修养。金锣集团在保证了员工经济收入的稳定增长的同时通过各种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物质与精神双丰收。


  金锣集团:开创文明食品道路,金锣火腿肠传统产业高新化结晶,金锣提供特色美食做“文明餐桌”,民以食为天,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成熟壮大起来的肉制品企业,金锣集团将火腿肠生产视为其主导业务之一。作为中国肉制品行业屠宰量最大的企业、国家肉制品领军企业,金锣火腿肠已经未雨绸缪,走在了行业的前面。



  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增加科技领域投入,建立自己的科研力量,这是金锣独特的科技创新法则。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更营养的产品,金锣专门成立了食品研究中心及技术中心,使得“中国传统肉制品现代加工技术”等一大批前瞻性的科技成果在金锣得到有效应用与推广,使金锣的产品创新能力保证长盛不衰。

来源:鹰潭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