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仁供电:“网上体验”国家电网企业文化


时间:2013-04-12





  “看,进入网上体验馆就像自己身临其境一样,馆内各展区可以随时到达,还可以参与企业文化知识测试小游戏……”4月份以来, 江西崇仁县供电公司广大员工纷纷“走”进《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网上体验馆》,感受不一样的企业文化。


  据了解,《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网上体验馆》是传播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的创新载体,她采用先进的三维虚拟漫游技术与网络展示技术,将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利用文字、图像、视频、动漫、游戏等不同载体进行展示。在下载客户端、安装程序后,通过在线或离线方式登陆,员工可以设置自己的角色形象和喜欢的背景音乐,通过系统导航,快速传送至各个展区,进一步了解具体内容,还可以观看国网公司企业系列宣传影片,并参与企业文化知识测试小游戏,获得积分奖励。通过鼠标点击,员工可以主动参与、趣味体验,感受不一样的企业文化传播方式。

来源:江西网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