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集团提高和落实企业文化建设年启幕


时间:2013-04-10





  公司召开首次子文化建设协调会,拉开了2013年企业文化建设年的序幕。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马启龙要求,进一步提高企业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子文化建设协调机制,将企业文化建设落到实处。

  马启龙说,武钢的文化建设体系完备,组织框架完整,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企业文化建设重要性认识,将企业文化建设提到企业发展的重要层面,以文化力量推动企业发展;要充分挖掘和提炼武钢深厚的文化内涵,从实践中提炼文化,用文化指导实践;要践行企业文化,让企业文化转化成职工一致而自觉的行动;要建立子文化建设协调机制,公司将通过每季度组织召开子文化建设协调会,促进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使企业文化建设落地生根;要加大文化建设体制、机制、人财物等方面的保障,健全人才培养开发使用机制、企业文化建设投入机制与考评制度;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武钢文化的认知认同,扩大武钢文化的影响。

  会上,8家单位的企业文化负责人通报了子文化建设情况,并就下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

来源:武钢新闻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