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牌舍得:品牌成长基于优秀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3-04-09





  经过多年发展,四川沱牌舍得酒业现在具有独特品牌优势。沱牌舍得目前系“中国名酒”和“中华老字号”企业,其品牌历史悠久,与唐代“春酒”、明代“谢酒”和清代“沱牌曲酒”传统酿制技艺一脉相承。沱牌舍得方面表示,沱牌舍得品牌的快速成长离不开优秀的企业文化做积淀。


  据了解,沱牌舍得具有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天地人和、润泽人间”为使命,以“纵横多元世界,创造国际品牌”为愿景,以“质量求真,为人求善,生活求美。”为核心价值观,以“坚持质量经营和生态化经营相结合”为经营理念,以“坚持依法经营,追求卓越品质,持续改进以满足顾客和相关方需求;走循环经济与新型工业化发展之路,确保安全生产,让沱牌永远成为顾客心中的金牌。”为管理方针等,这些铸就了沱牌舍得的较快品牌成长。

  据悉,沱牌舍得酒业前身曾是射洪县人民政府于1952年公私合营接收“李氏泰安作坊”而设立的曲酒生产组,至1976年,还仅是一家员工7人,年产酒200吨的酿酒小作坊。经过35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发展为总资产42亿元,年产优质基酒30万吨,以酒业为支柱,覆盖包装、制药、商贸、物流等领域的集团企业。现拥有“沱牌”、“舍得”两大“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一曲“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唱响大江南北,成就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千龙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