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陕西公司编印企业文化书籍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3-04-07





  3月底,国电西北分公司(陕西公司)所属基层单位干部员工收到了公司党组赠送的一份特殊礼物——由该公司精心编印的三本企业文化书籍。
  

  这三本书籍分别是《感恩企业 报效国电 我与陕西公司共成长优秀作品集》、《我爱国电我的家优秀文集》、《聚焦发展 走进一线新闻作品集》。这些书籍编辑收录了公司员工自己创作采写的小故事、诗歌、散文、新闻作品近百篇,共计20万字,并配有大量员工自己拍摄的照片,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翻开这些凝结和传承着国电人精神力量的作品集,扑面而来的是创业的豪情与梦想,是敬业的执著与坚守,是乐业的精神与情怀,是守业的奉献与感动,是国电人永无止境、创造一流的行动写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展现。
  

  近年来,陕西公司党组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全力以赴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和扭亏增盈工作。为增强干部员工奉献企业、报效国电的思想信念和行动自觉,该公司着力加强企业文化软实力建设,大力宣传公司发展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汇聚和传递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国电优秀文化成为助推该公司发展进步最为有效的内驱力,爱岗敬业、乐业奉献成为每一名干部员工的思想共识,有力促进了陕西公司各项工作的不断进步。(王舟)

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