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获得江苏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2-02-24





  本报讯 日前,在南京举行的首届江苏省企业文化节上,评选表彰了一批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人物,沙钢集团荣获江苏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十一五”以来,沙钢集团全面实施企业文化提升发展战略,将推进企业文化体系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精心实施,与加强职工干部队伍以及培育企业品牌等融为一体,相互作用,潜移默化,不断拓展和提升企业精神、企业宗旨、沙钢厂风、沙钢理念、职工誓言、干部誓言等具有沙钢特色文化的内涵。


  沙钢还坚持传承弘扬企业精神,把建厂36年来积累的以“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永不满足,追求卓越”为基本特色的企业文化,进行比较系统研究整理、总结、提炼、丰富其基本内涵,确立以沙钢企业文化为主体的核心价值观,使沙钢的优秀企业文化精髓得到传承和发扬,为企业持续高效稳健发展、连续3年进入世界500强提供了重要保证。


  据悉,此次文化节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包括沙钢集团在内的1000多家省内各类大中型企业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网络投票、评审团终审,共有20家单位获此殊荣。

来源:中国冶金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