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化成为企业发展动力源泉


时间:2011-12-29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刚刚结束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发扬文化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已成为我国未来发展的新课题。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企业责无旁贷。国家“文化兴国”,企业“文化兴企”,二者一脉相承、不可分割。特别是作为中央企业,更要高举社会主义文化大旗,担负起文化兴企的崇高使命。


  如今,企业文化建设日益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支撑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企业应该具有高度文化自觉,充满文化自信,进一步提高文化含量,为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十七局集团苏州地铁二号线10标项目部将目光聚焦文化,把企业优秀的文化理念自觉地融入项目建设中,通过改变员工的精神面貌,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不断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他们卓有成效的文化实践,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生动的样本。

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