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委副书记王启尧视察亚洲渔港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7-02-16





  2月14日,大连市市委副书记王启尧等一行莅临亚洲渔港视察指导工作。亚洲渔港执行总裁王友敏先生向王书记介绍了亚洲渔港目前的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




  汇报中,王友敏总裁表示,亚洲渔港作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及传统渔业转型食材B2B电商的样板企业代表,致力于中国高端蛋白质食材加工,冷链物流运输以及互联网信息技术等资源和优势整合。通过完善的产业供应链在线管理体系,打造一站式服务,提升产业链效率,增加产业链附加价值。




  亚洲渔港坚持改革创新和市场需求导向,大力拓展互联网与产业链各领域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利用信息数据技术驱动产业革命,大力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新产业新业态,以独特的产业互联网模式,对传统企业的生产要素进行整合,推动各类要素资源聚集、开放和共享,打造中国独一无二的食材产业互联网中心。




  王启尧副书记高度赞扬了亚洲渔港勇于开拓的精神和极具时代特色的经营模式,并热切期盼亚洲渔港在未来发展中成为产业互联网的领军企业。亚洲渔港将会跟大连并肩“全力冲刺”,成为推动大连市乃至全省、全国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新引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