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品汇关爱工程到乳山 电子商务助推当地产业


作者:李德金    时间:2015-09-11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山东9月11日 电(李德金) 在喜庆锣鼓伴随着隆隆礼炮声中,“爱中华长城见证·星品汇关爱工程”北京启动后首站于9月8日到山东,成立北京星品汇电子商务乳山分公司。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信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袁京、星品汇(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德坤、总经理张东祥出席揭牌仪式,乳山市工商联、乳山市广播电视局、乳山市卫生局、乳山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当地优秀企业家代表列席典礼现场。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信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袁京首先在仪式中讲话,对星品汇电子商务乳山分公司的成立,他代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及中心总理事长司宏魁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愿。同时,他希望星品汇电子商务公司在国家政策、法律、星品汇第三方平台监管下,能够蓬勃发展,成为电子商务行业的排头兵。

星品汇(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德坤在致辞中表示,乳山分公司的成立意义重大,代表了新的开始。他希望大家能够在星品汇第三方平台监管下,秉承星品汇“星级品质,汇通世界”的理念和“传递爱心正能量,科学地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精神,实现“树立中国品牌,让世界人民消费,引进世界品牌,让中国人民分享”的宗旨,把星品汇关爱工程的理念、精神、宗旨,通过“星品汇生态选消模式”落实到位,助推当地产业升级、解决就业、增加税源、开展教育帮扶和提供文化服务等多项关爱活动,从而打造出中国电子商务的航母。

据了解,星品汇平台是世界产业组织成员国产业研究院所与多媒体等机构联合,在法律准许范围内,应用现代技术作工具、采用行业标准为依据、运用产业链条建组织、使用科学理论设体系、利用新闻舆论当监督,形成国际化全产业链组织体系第三方监管平台。星品汇平台先为广大消费者按行业分类选择优质消费产品,入选消费产品办理质量承诺保证手续后,再通过星品汇平台展示、宣传、推广和发布产品规格、等级、数量、产地等要素,由消费者自主选择所需消费产品,达到消费者提前选消预定产品,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也帮助企业健康地成长,体现在市场经济下的计划经济特性,跨界融合产业、行业、企业、产品,引领行业科学的发展,建立了产业生态系统。它不仅是一个创新的顶层设计模式和选择优质消费产品标准的安全通道,也为人类提供了一种绿色、环保、节能、健康、便捷、时尚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星品汇平台在保证消费者权益,帮助企业健康成长的同时,在落实社会责任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通过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关爱工程项目工作委员会,向参加过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的老兵、革命老区、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和残疾学生等代表进行了爱心捐赠。据悉,该项“星品汇关爱工程”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

星品汇电子商务乳山分公司的负责人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星品汇电子商务此次在乳山的落户,不仅代表着星品汇会员能够享受到更多高品质产品,同时也为乳山的地标产品搭上互联网快车提供了便利的渠道,助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据悉,乳山是山东省重要的外向型农产品生产基地,在当地,牡蛎、大姜、茶叶并称为乳山“三宝”,同时,当地政府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养生”的农业“金字招牌”。伴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发布和实施,乳山市也在尝试借助互联网电子商务让乳山的地标产品走的更远,更广。星品汇电子商务在乳山的落地,无疑是乳山践行国家“互联网+”战略的重大突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